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音乐剧「亲」首演 推广长幼孝爱互传(附图)
*********************

下稿代家庭议会发出:

  由家庭议会举办的「人人就位 孝爱互传」运动音乐剧「亲」,今晚(十二月二十七日)在湾仔伊利沙伯体育馆进行首演,透过年青人对孝道的演绎,带出孝的意义和家庭的重要性。

  民政事务局常任秘书长杨立门出席首演礼,为表演的年青人打气。他感谢年青人为今次活动所付出的努力,并相信他们可透过活动对孝有另一番体会,思考如何将孝付诸行动。

  他勉励不同的家庭成员多从对方的角度出发,尊重大家不同的生活习惯,拉近彼此的距离。

  音乐剧「亲」是「人人就位 孝爱互传」运动的重点宣传项目,并由香港电台招募年青人参与演出。未来数月,家庭议会将与香港电台在全港不同的中学公演音乐剧「亲」,向更多年青人推广孝爱的信息。

  「人人就位 孝爱互传」运动是由家庭议会主办,并由青年事务委员会、安老事务委员会,以及妇女事务委员会合办。自今年八月启动后,大会透过不同的宣传活动,积极鼓励每位家庭成员,实践对长者的「爱」、「关怀」、「尊敬」及「照顾」。



2012年12月2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1时10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