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单车泊架设计比赛今起接受报名
**************

  由土木工程拓展署主办的「创意醒目泊-单车泊架设计比赛」今日(十二月二十一日)起接受报名,欢迎市民就单车泊架的设计及停泊处的布局提供具创意的概念。

  为提供更完善的单车径让市民享受单车活动的乐趣,政府正於新界筹建完整的单车径网络。单车径全长约105公里,沿途将设有足够的配套设施。土木工程拓展署希望透过今次比赛,收集具创意的设计概念,以提供美观和符合市民需要的单车停泊设施。得奖作品的概念将融入新界单车径网络的设计之中。

  比赛欢迎所有市民参加。大奖一名可获奖金五万元,优异奖三名各得奖金二万元,嘉许奖数名各可获奖金五千元。

  比赛的截止报名日期为二○一三年一月二十一日。截止递交参赛作品时间为二○一三年三月十二日下午五时。比赛详情和报名表格已上载比赛网页(www.creativesmartparking.com.hk)。

  比赛结果将於二○一三年四月在比赛网页公布,随后将举行颁奖礼和入围作品展览。



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4时53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