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二○一二除夕倒数嘉年华沙田公园举行(附图)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将於除夕夜在沙田公园、沙田大会堂广场及城市艺坊举行「二○一二除夕倒数嘉年华」,与市民一起迎接新年。嘉年华会由十二月三十一日(星期一)晚上八时三十分开始,至元旦凌晨零时十五分结束,免费入场。

  今年的嘉年华会邀请多位本地年青的精英,展现演艺新力量。其中首创「一分钟内完成最多组巨型瞬间转移魔法」健力士世界纪录的魔术师李行齐,他将於嘉年华中表演精彩的魔术。「超级巨声」廖仲谦、冯允谦、谭嘉仪、林景程及谢东闵将表演流行曲;於今年欧洲摇摇大赛中摘冠的懰思彦将带领其C3yoyodesign摇摇队大玩花式摇摇。还有亚洲跳绳比赛冠军得主培英中学跳绳队表演花式跳绳和亚太口琴节金奖得主Veloz展示琴技;而获奖无数的夏国璋龙狮团及沙田武术队则为大家带来醒狮、啦啦队及武术表演。

  其他表演的演艺精英还有香港浸会大学学生会体育舞蹈学会及香港鼓艺团等。此外,香港展能艺术会的艺术家将会演出hip hop、结他演奏及演唱,以及轮椅舞。

  嘉年华的其他精彩表演还有乐器演奏包括色士风、非洲鼓及陶笛;舞蹈表演、青少年粤剧表演、步操管乐、乐队演出、卡通动画电影欣赏、摊位游戏及许愿阁,与市民共度愉快的除夕夜。

  在倒数时刻,将有耀目璀璨的烟火汇演,届时五光十色的烟火将於沙田大会堂及沙田公共图书馆的上空发放。

  康文署提醒市民参与嘉年华会时,请保持地方清洁,爱护公物,以及紧守秩序,注意安全。市民亦切勿携带罐装喷剂、金属汽球及玻璃瓶进场。

  节目查询,请致电二五九一 一三四○或浏览网址:www.lcsd.gov.hk/eo。



2012年12月1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53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