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Creative Alpha Inc在香港开设首间Tonkachi日本餐厅(附图)
******************************

  日本企业Creative Alpha Inc今日(十二月十七日)在香港开设首间Tonkachi餐厅,踏出扩展亚洲业务的第一步,以达至於二○一七年在亚洲开设30间餐厅的目标。

  Creative Alpha Inc於日本涉猎广泛的业务范畴,包括多间深受欢迎的日式料理专门店,该公司旨在利用香港位於亚洲中心的有利位置,於区内建立新的日本料理品牌Tonkachi。Tonkachi力求提供正宗日本料理,对食材讲究,采用鹿儿岛黑猪作吉列产品,筑地蒥场空运鲜鱼做刺身。员工均穿日本和式制服,力求提供和日本一样优质细心的服务。首间Tonkachi餐厅今日在尖沙咀开幕,该公司并打算於二○一五年前在香港及内地扩展至15间店铺。

  Creative Alpha Inc, NK Corporation与协忠有限公司在香港设立了合资公司F-Cation Limited,负责管理区内餐厅的业务。F-Cation Limited总经理兼董事和田勉说:「香港的餐饮业发展蓬勃,为业界提供很多的机遇。香港亦拥有完善的基本设施及健全的法制,为我们提供最佳的营商环境。」

  他说:「香港相比其他适合我们的亚洲城市都较邻近日本,让我们在有需要时能快捷地得到日本总公司的各方面支援。此外,香港亦是企业融资的理想平台,视乎业务发展的情况而定,我们亦有计划在香港上市。」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戴威士欢迎Creative Alpha Inc在香港开设首间Tonkachi日本餐厅。他说:「我很高兴看见Creative Alpha Inc的鸿图大计。香港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及多元化而又懂得欣赏美食的客群,为饮食业经营者提供了上佳的地点。我期待Tonkachi餐厅在香港和区内大展鸿图。」

关於Creative Alpha Inc

  Creative Alpha Inc在一九九四年成立,以承接室内装修工程起家,在19年内扩展业务,相继建立了商业设施设计公司、人力资源与培训及饮食连锁经营业务。去年营业额达51亿日元(约4亿8千万港元),员工人数超过800人。在餐饮业方面,在日本拥有冲绳料理(Churari)、Motsu料理(豚火地)、梅酒专门店(梅椿)及生姜料理专门店(Syou Ga No Kaori)。如欲了解更多关於Creative Alpha Inc的资料,可浏览www.c-alpha.com。

关於投资推广署

  成立於二○○○年七月的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本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免费提供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帮助外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成功发展业务。截至二○一二年六月,投资推广署完成超过2,600个投资项目,有关企业在开业或扩展的首年内,共为本地经济创造超过30,000个新职位,总投资额逾670亿港元。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本署网站 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32266562712/。



2012年12月17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5时09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