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配合周日湾仔及中区公众游行而实施的特别交通安排
***********************

  运输署今日(十二月十三日)提醒市民,为配合星期日(十二月十六日)在湾仔及中环举行的公众游行活动,警方将於游行路线途经的道路间歇性封闭行车线。

  有关的公众游行活动路线如下:

I. 上午约十一时三十分由修顿游乐场出发前往添马政府总部的公众游行
--------------------------

  游行队伍将由修顿游乐场出发前往添马政府总部,并途经轩尼诗道(西行)、金钟道(西行)、连接太古广场及金钟廊的行人天桥、金钟廊、统一中心,和连接统一中心及中信大厦的行人天桥。

II. 下午约十二时四十五分由维多利亚公园出发前往敬诚街的公众游行
--------------------------

  游行队伍将由维多利亚公园出发前往敬诚街,将横过告士打道并途经糖街(西行)、怡和街(东行)、富豪香港酒店过路处、横过伊荣街及礼顿道西面行人路。

III. 下午约二时由遮打道行人专用区出发前往乐礼街的公众游行
--------------------------

  游行队伍将由遮打道行人专用区出发前往乐礼街,并途经皇后像广场及立法会大楼之间的行人路、德辅道中(东行)及金钟道(东行)。

IV. 下午约二时十五分由敬诚街出发前往添马政府总部的公众游行
--------------------------

  游行队伍将由敬诚街出发前往添马政府总部,并途经边宁顿街(北行)、怡和街(西行)、轩尼诗道(西行)、金钟道(西行)、由其与皇后大道东的交界处横过金钟道(东行)、乐礼街(北行)、夏黷道南面行人路、政府总部行人天桥、夏黷道北面行人路及添美道西面行人路。

V. 下午约三时由乐礼街出发前往添马政府总部的公众游行
--------------------------

  游行队伍将由乐礼街出发前往添马政府总部,并途经夏黷道南面行人路、政府总部行人天桥、夏黷道北面行人路及添美道西面行人路。

  运输署呼吁市民如需前往上述地区,请尽量乘搭公共交通工具。驾驶人士应避免前往受影响地区。运输署预计铜锣湾至中区一带当日的交通将会挤塞。如遇交通挤塞,驾驶人士请保持忍让,并遵从在场警方的指示。

  运输署及警方会密切留意交通情况,并在有需要时采取适当措施。驾驶人士及市民应留意电台及电视台广播的最新交通消息。

  有关的运输署公告详情已上载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如有任何查询,请致电1823电话中心(电话:1823)。



2012年12月13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32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