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第五间少数族裔人士支援服务中心开始运作
*******************

  民政事务总署(总署)拨款资助运作的油尖旺少数族裔人士支援服务中心和深水桋分中心,於今日(十二月十一日)开始运作。

  上述中心和分中心将会为少数族裔人士提供一系列的支援服务,以进一步协助他们尽早融入社会。

  中心会提供的支援服务包括广东话和英语班、功课辅导班、电脑班、参观活动、兴趣班、辅导和社区活动。此外,两间中心亦会提供其他服务,协助少数族裔人士使用公共服务,包括上网服务、派发多种语言的服务指南及单张,提供有关政府和非政府机构服务的资讯。

  油尖旺中心设於九龙油麻地炮台街73号顺华大厦地下B铺及1楼;而相关的深水桋分中心则设於九龙深水桋长沙湾道286-300号南洋大厦地下A铺。除了公众假期外,两间中心每周开放六天,包括星期日。服务时间为上午九时至晚上九时。中心和分中心分别逢星期一及星期三休息。

  现时,总署提供资助予四间非政府机构营运四间少数族裔人士支援服务中心,分别位於湾仔、观塘、元朗和屯门,提供一系列的支援服务,协助他们融入社会。

  为了加强支援服务,总署透过公开邀请建议的程序拨款资助多两间非政府机构,包括新家园协会及邻舍辅导会,分别在油尖旺区成立及营运一间中心及在深水桋和东涌成立及营运相关的分中心。中心和分中心将在本月陆续开始全面运作。



2012年12月1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06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