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屯门区首个室内暖水泳池即将启用(附图)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今日(十二月十一日)宣布,辖下屯门西北游泳池的暖水游泳设施将于十二月十九日(星期三)开放,爱好游泳人士又多了一个好去处,在冬季继续享受畅泳的乐趣。至于其他室外游泳设施将于明年初启用。

  屯门西北游泳池位于屯门鸣琴路九十五号,毗邻屯门宝田邨,占地约一点五公顷,为区内首个设有室内暖水游泳设施及按摩池的游泳场馆。

  除了按摩池外,其他暖水游泳设施包括一个二十五米乘二十五米的室内训练池,以及一个室内嬉水池。

  此外,泳池场馆亦设有一个五十米乘二十五米的标准主池、一个二十五米乘十五米的训练池,以及一个二十五米乘十二米的习泳池。主池设有约八百个座位的观众看台,适合举办游泳赛事。这些室外设施将于明年四月一日投入服务。

  屯门西北游泳池的外型设计与四周环境融为一体,场馆设有大量绿化空间,为场馆增添绿油油的气息。

  泳馆邻近轻铁田景站及巴士站﹙路线:58M, 58X, 258D, 260X, 960, 960A, 960B, B3A及E33P),交通十分方便。

  有关该泳池场馆的开放时间及每周大清洁安排,已上载康文署网页www.lcsd.gov.hk/beach/b5/swim-intro.php。查询详情,可致电场地与职员联络(电话:2164 8355)。

  除屯门西北游泳池外,康文署于冬季期间亦在各区开放多个提供暖水游泳设施供市民使用,详情可浏览康文署网页(www.lcsd.gov.hk)。



2012年12月1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