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注册升降机和自动梯承建商最新表现评级
******************

  机电工程署(机电署)今日(十二月十一日)公布最近十二个月(即二○一一年十二月至二○一二年十一月)的「注册升降机承建商表现评级」和「注册自动梯承建商表现评级」结果。

  在「注册升降机承建商表现评级」中,三十五间承建商取获介乎五十分至一百分,其中十三间达一百分满分。今年九月至十一月期间,机电署曾向东哲电梯工程有限公司发出警告信。期内机电署接获三宗涉及升降机机件故障的事故报告。

  在「注册自动梯承建商表现评级」中,十五间承建商取获介乎三十五分至一百分,其中九间达一百分满分。今年九月至十一月期间,机电署曾向力建电梯香港有限公司发出警告信。期内机电署接获五宗涉及自动梯机件故障的事故报告。

  「注册升降机承建商表现评级」和「注册自动梯承建商表现评级」结果、最近十二个月内涉及升降机和自动梯机件故障的纪录,以及注册升降机承建商和注册自动梯承建商收到的警告信摘要,载於机电署网页(www.emsd.gov.hk/emsd/chi/pps/le_pub_mpr.shtml)。

  机电署发言人表示:「为配合於本月十七日全面实施的新《升降机及自动梯条例》,及提高对承建商保养表现的监察,机电署正与业界商讨进一步优化承建商表现评级制度。」



2012年12月1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