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西区德辅道西电车路轨重铺工程临时交通安排
********************

  运输署今日(十二月十日)提醒市民,为配合电车路轨重铺工程,当局将於星期三(十二月十二日)至十二月二十二日(星期六)期间,临时封闭德辅道西部分行车线。

  封路措施由本周三上午十时三十分起至十二月二十二日上午十时三十分止。涉及的路段包括:

*德辅道西西行由其与山道交界以西约20米处起,至同一交界以西约35米处止的快线行车线;及

*德辅道西东行由其与山道交界以西约50米处起,至同一交界以西约10米处止的快线行车线。

  运输署呼吁驾驶人士尽量避免驾驶车辆前往受影响范围。如遇交通受阻,驾驶人士请保持忍让,并遵从警方的指示。如需前往该区,市民请尽量使用公共运输服务。

  运输署及警方会密切留意交通情况,并在有需要时采取适当措施。市民请留意电台及电视台广播的最新交通情况。

  有关的特别交通安排详情已上载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



2012年12月10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4时0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