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安达臣道石矿场未来土地用途规划研究」概念设计比赛颁奖典礼暨作品展览
******************************

  规划署署长梁焯辉、观塘区议会主席陈振彬及西贡区议会主席吴仕福今日(十二月八日)在中环展城馆为「安达臣道石矿场未来土地用途规划研究」(研究)的石矿公园及岩壁概念设计比赛主持颁奖典礼暨作品展览。

  梁焯辉在致辞时表示∶「参赛作品的创意概念能有助优化未来石矿公园的设计,并将现有岩壁打造成属于香港的地标。」

  是次概念设计比赛是研究第二阶段社区参与的活动之一。在可行性研究完成后,将来的石矿公园和岩壁会适当地采纳在参赛作品中所收集到的设计概念。

  是次比赛共收到二十三份参赛作品。评审是根据六项准则,即创意及标志价值、设计及美感、与周边现有和规划发展的和谐性、功能及实用性、可持续发展及表达技巧。三份胜出及五份优异作品由七位成员组成的评审委员会选出,包括陈振彬、吴仕福、刘秀成教授、冯志强、陈弘志、林光祺及谭国焕教授。

  有关比赛及胜出作品的进一步资料,请浏览网页:
www.pland.gov.hk/pland_en/p_study/prog_s/AndersonRoadQuarry/tc/design.html。



2012年12月8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