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行政长官会见传媒发言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晚(十二月四日)出席活动后会见传媒的发言全文:

  我讲完之后,请大家配合,因为我要参加一个官方的活动,活动已经迟了些,好吗?大家同不同意?我不再回答提问了。

  刚才与接近三十位的立法会建制派议员作一个定期的会晤,安排是大概每过两个月,我们坐下来就大家共同关心的一些社会和政治问题交换意见。

  今日发言的议员,有不少都谈到经济发展、标准工时等这些问题。还有,我亦请教大家,就我山顶物业的问题,如何可以在我的专业人士完成他的研究工作后,尽快向社会作一个总结和交代。我问了这个问题后,不少立法会议员都给了我好的意见。虽然大家都有不同的意见,亦都即是说方式,到底是用书面的方式向社会总结交代,抑或去立法会或开记者招待会等等,大家都有不同的意见。其实大家所讲的和我所想的都很吻合,意思就是说,我希望能够就一个详尽的、全面的、能够回答到大家疑问的专业人士的意见出来后,可以一次过总结,使得我的工作可以继续向前行,政府的工作和整个社会发展都可以继续向前行。我亦都不排除用立法会议员提出的三种方法,任何的方法,最重要的是什么呢?就是透过这三个方法,任何的方法,可以一次总结的向社会交代,以及回答社会剩余下来的疑问。

  过去一段期间,因为官司的原因,亦因为我需要找回十多年前的资料,所以时间长了些。下去,我会尽快就剩余下来的问题,正如刚才所说,我乐意用任何方法来解决剩下来的问题,好吗?



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0时12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