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康文署部分康体设施暂停开放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今日(十二月四日)宣布,为进行维修或保养工程,以下康体设施将暂停开放:

  (一)天水围运动场草地足球场将於十二月十五日至一月四日暂停开放,以进行草地保养工程。在此期间,市民可使用邻近的元朗大球场草地足球场。

  (二)大埔运动场草地足球场将於十二月十八日至三十一日暂停开放,以进行草地保养工程。在此期间,市民可使用区内的广福球场和广福公园足球场,或邻近地区的北区运动场内的草地足球场。

  (三)青衣运动场草地足球场将於十二月二十日至一月二日暂停开放,以进行草地保养工程。在此期间,市民可使用同区的葵涌运动场及和宜合道运动场的草地足球场。

  上述三个运动场的跑道会如常开放。

  (四)荃湾区杨屋道体育馆健身室将於十二月十八日至一月二十日暂停开放,以进行更换冷气系统工程。在此期间,市民可使用同区的蕙荃体育馆及荃湾西约体育馆内同类型设施。



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4时3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