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务司司长到访九龙城区(附图)
***************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今日(十二月三日)下午到访九龙城区,探访迦密中学师生、了解该区市区更新工作、参观牛棚艺术村,并与当区区议会议员会面。

  林郑月娥首先在九龙城民政事务专员徐耀良的陪同下,探访迦密中学师生。除了参观校舍设施之外,她亦观赏该校曾参与世界锦标赛的机械人队示范表演,听取龚锦添校长简介该校在新高中学制中「其他学习经历课程」的教学经验和在中一人口暂时下降的环境下的收生情况,以及与该校学生会面交谈。

  随后,林郑月娥前往牛棚艺术村,听取九龙城市区更新地区谘询平台主席黄泽恩博士介绍九龙城市区更新初步方案,以及在第一阶段公众参与期间所收集到的意见。她亦探访牛棚艺术村内的本地艺术工作者,了解他们从事的艺术活动。

  最后,林郑月娥与九龙城区议员会面,聆听区议员反映区内的需要和关注,包括「起动九龙东」计划、市区重建进度、旧区维修、交通挤塞,以及殡仪业对居民的影响。



2012年12月3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9时16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