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香港交响乐团发出舞会之约 迎接二○一三的来临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於除夕前主办两场音乐会,由香港交响乐团发出「舞会之约」,演出两场温馨满溢的除夕音乐会。

  在音乐总监兼指挥罗国治的领导下,乐团将带来耳熟能详的乐曲,包括韦伯(白辽士配器)的《邀舞》、小约翰.史特劳斯的《蓝色多瑙河圆舞曲》、云格里斯的《烈火战车》、亚逊编的《巴海贝尔卡农曲》、韩德尔的《皇家烟火音乐》、爱德华.史特劳斯的《卡门方阵舞曲》、华德泰费尔的《溜冰者圆舞曲》、约翰.威廉士的《飞越星空》(《星球大战第二集》之爱的主题)及苏格兰传统民歌《友谊万岁》。

  乐团成员为聚居本港的职业及业余音乐好手,乐团演奏曲目极为广泛,包括听众较熟悉及悦耳动听之音乐为主,由室乐至电影音乐都有。

  演出详情如下:

十二月二十九日(星期六)晚上八时  上环文娱中心剧院
十二月三十日(星期日)下午三时   荃湾大会堂演奏厅

  门票由八十元至一百四十元不等,现已在各城市电脑售票处、网上及信用卡电话订票热线发售,设有六十岁或以上高龄人士、残疾人士及看护人、全日制学生及综合社会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半价优惠(综援受惠人士优惠先到先得,额满即止)。另设有集体购票优惠,详情请参阅节目单张。

  查询节目详情,请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p;票务查询:二七三四 九○○九。信用卡电话订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网上订票:www.urbtix.hk。



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03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