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嘉许七十七名优秀公务员(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邓国威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表扬七十七名获颁「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嘉许状」的公务员。行政长官梁振英亦莅临酒会,勉励各获奖者,并分享他们的喜悦。

  邓国威在颁奖礼上祝贺来自三十四个局和部门的获奖员工时,嘉勉他们对特区政府、部门及市民所作出的贡献。

  他说:「专业和高效的公务员队伍是良好管治和施政的重要一环。」

  邓国威衷心感谢同事的努力。「公务员同事在不同的工作岗位及不同的公共服务范畴,都充分发挥以民为本的服务态度及勇於承担的精神。随经济及社会不断进步,市民对政府的期望也日益提高。」他深信公务员团队会继续秉承专业精神,迎接新的挑战,为市民提供优质服务。

  邓国威表示,公务员事务局会继续致力维持及提高公务员队伍的士气,并鼓励各局及部门更充分善用各项嘉奖计划,表扬杰出的模范员工,推动公务员精益求精。

  政府致力确保公务员有良好表现和操守。为加强表现管理及嘉奖制度,政府在二○○四年推出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嘉许状计划,由公务员事务局局长代表政府表扬经选拔的公务员,以嘉奖他们持续优秀的工作表现。这是嘉许状计划推行以来所举行的第九次颁奖典礼,至今已有六百七十三位公务员获嘉奖,包括今年获奖的七十七名公务员。



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46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