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一幅住宅用地及一幅商贸用地招标结果
*****************

  地政总署今日(十一月二十八日)公布一幅住宅用地及一幅商贸用地的招标结果。两幅用地的批租期为五十年,地价总计为四十六亿四千四百三十万元。

  一幅位於新界将军澳第68A2区的将军澳市地段第95号的住宅用地,以二十八亿二千六百万元批予卓刚有限公司;另一幅位於九龙九龙湾常悦道、宏泰道及宏远街交界的新九龙内地段第6311号的商贸用地,则以十八亿一千八百三十万元批予善发有限公司。

  政府发言人说:「中央投标委员会已授权地政总署把该两幅用地批予出价最高的投标者。」

  除中标者外,其他参与投标者的名称按地段及字母顺序胪列如下:

(甲)将军澳市地段第95号
(一)世祥投资有限公司
(二)Ever Merits Investments Limited
(三)远健有限公司
(四)基有限公司
(五)宏徽投资有限公司

(乙)新九龙内地段第6311号
(一)Amblegreen Company Limited
(二)Bravo Partner Limited
(三)卓真投资有限公司
(四)Eldridge Investments Limited
(五)宝殷有限公司
(六)万丰环球发展有限公司
(七)镇达有限公司
(八)宝来有限公司
(九)Noble Perfect Investments Limited
(十)国天集团有限公司
(十一)富望投资有限公司
(十二)兆盛发展有限公司
(十三)杰颖投资有限公司
(十四)星利实业有限公司
(十五)添中有限公司
(十六)龙子行有限公司
(十七)荣策投资有限公司
(十八)运腾有限公司
(十九)Wolfman Developments Limited

  将军澳市地段第95号的地盘面积约为21,306平方米,指定作非工业(不包括仓库、酒店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31,959平方米及53,265平方米,其中不少於25,567平方米及不超过42,612平方米的楼面面积可作私人住宅用途。发展项目的住宅单位总数不得少於535个。

  新九龙内地段第6311号的地盘面积约为2,579平方米,指定作非住宅(不包括加油站及院舍)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18,569平方米及30,948平方米。



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