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行政长官进一步回应山顶物业的事件
****************

  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十一月二十六日)表示,已经在上星期五(十一月二十三日)发表有关山顶物业声明的同时,指示认可人士主动联络屋宇署,约见署方就山顶物业有问题的构建物作进一步跟进及处理。

  行政长官表示,一如上周五的声明所指,有关认可人士会全力配合屋宇署的指示及行动,尽快完成余下的移除和清拆工作。行政长官重申,买入山顶物业后曾就一些加建和改建工程主动入则向屋宇署申请,并获批准,自从今年六月下旬有报章指他家中有僭建物开始,他一直本开诚布公的态度从严处理事件,除了及时和全面配合屋宇署的查察,从未拖延或阻挠;他亦安排传媒到现场采访,并亲自解答传媒的问题,以及第一时间聘请专业团队协助解决问题和即时处理被指为僭建的构建物。

  行政长官会继续与政府部门合作,尽早采取实际行动从严纠正任何不妥善之处。



2012年11月2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3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