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城市电脑售票网网上及信用卡电话购票服务调整手续费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今日(十一月二十六日)宣布,为城市电脑售票网提供网上及信用卡电话购票服务的服务承办商购票通(香港)有限公司(购票通),将於十一月三十日起调整服务手续费。手续费将由现时每张门票六元五角调整至七元,而每次交易所收取的手续费以二十三元为上限。市民如在城市电脑售票处购买门票,则不须缴付手续费。

  购票通自二○○六年起为顾客提供城市电脑售票网网上及信用卡电话购票服务,并向使用服务成功购票的顾客收取手续费,以支付其开发、修护系统及处理订票等各项费用。手续费一直以来没有调整,是次的费用调整因近年通胀影响其营运成本上升,需调整其网上及信用卡电话购票服务手续费以维持服务。

  有关服务及收费详情,请参阅网页www.urbtix.hk 的购票条款及细则页面或致电购票通客户服务热线二三一四 四二二八查询。



2012年11月2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