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善用香港创意.齐创内销商机」高峰论坛
*******************

  工业贸易署与香港贸易发展局(贸发局)将于十二月六日(星期四)合办「善用香港创意.齐创内销商机」高峰论坛。著名香港品牌的企业家,将与中小企业一同分享其经营品牌的创意策略、实战经验及进军内地市场的成功窍门。多位互动媒体专家亦会介绍利用社交及流动媒体推广品牌的宣传渠道。

  论坛分两部分进行。首部分为主题演讲环节,主讲嘉宾包括奇华饼家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黄嘉杰以及住好D有限公司创办人及营运总监刘玉德。

  论坛的第二部分是「社交及流动媒体」专题研讨会,主讲嘉宾包括Gravitas Limited创办人及行政总裁朱伟杰、触动传媒市场及客户服务副总裁李令及亲子王国营运总监薛嘉龙。

  高峰论坛是国际中小企博览的其中一项重点活动。这个一年一度的大型中小企业服务博览会旨在提供一个平台,让推动中小企业发展的机构推介其产品和服务,并协助中小企业拓展内地及国际市场。

  高峰论坛于下午一时四十五分至五时三十分,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一号展览厅研讨会E室以粤语及英语进行(场内设有英语及普通话即时传译),费用全免。

  有意参加者可向贸发局登记(查询电话:1830 668)。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查阅详情及作网上登记,可浏览该局网页(www.hktdc.com/fair/worldsmeexpo-tc)。



2012年11月2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