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务司司长会见传媒谈话全文(只有中文)(附短片)
************************

  以下是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今日(十一月二十四日)上午出席第19届香港老年学周年会议后会见传媒的谈话全文:

记者:司长,CY说去年十月已经知道自己的物业有改建,但现在才讲,是否有隐瞒或会否令政府有诚信危机?

政务司司长:行政长官于司法程序完结后立即全面交代,是信守了他的承诺,那个交代相当详细,亦正如行政长官所言,如果立法会议员,或者传媒、或者公众对于他昨天的详细交代还有疑问,他乐意再回应。所以我很希望好像行政长官所言,透过他这次的全面交代,这件事能够尽早告一段落。因为大家都知道,行政长官有很多政务要照顾,接下来亦有一份施政报告要制作,所以我们整个问责团队都是很努力协助行政长官制作这份施政报告。

记者:开始时他已经知道,却不说,你会否觉得其实他失信于民,是一个不合格的领导?

政务司司长:我相信,正如我刚才所说,最重要是市民看了他这一份详细的交代,应该可以明白整件事的过程,而行政长官昨天的交代亦承认他于这件事上有一些疏忽,但最重要就是我觉得并不牵涉诚信问题,希望大家亦可以详细研究这份报告,如果还有疑问,或者一些提问,亦可以向行政长官提出,谢谢大家。



2012年11月24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1时22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