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秦朝文物大展参观人数突破四十万
***************

  尚余四天,全城瞩目的「一统天下:秦始皇帝的永恒国度」展览便告结束。香港历史博物馆发言人今日(十一月二十二日)称,展览由七月二十五日起开放参观,参观人数至今日下午已突破四十万。

  发言人表示,展览於下星期一(十一月二十六日)完结,不少市民都把握展览最后阶段的机会前往参观,过去七天,就有超过三万二千人到来观赏,平均每日超过四千五百人。发言人提醒欲参观展览的人士尽量预先购票,以免向隅,而本周末,即十一月二十四日及二十五日的门票已沽清,星期一则尚余少量门票发售。

  展览门票现於各城市电脑售票处及香港历史博物馆票房发售。市民亦可透过城市电脑售票网网上购票(www.urbtix.hk)及信用卡电话订票热线(号码: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订购。

  有关展览的票务详情,以及最新的售票情况,请浏览展览网页firstemperor.lcsd.gov.hk/tc/ticketing.php,或致电香港历史博物馆(二七二四 九○四二)或城市电脑售票网(二七三四 九○○九)查询。



2012年11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42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