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立法会财务委员会将于星期五继续审议有关推出「长者生活津贴」的拨款申请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应政府当局的要求,立法会财务委员会(财委会)主席已同意修订于本星期五(十一月二十三日)紧接内务委员会例会之后举行的会议的议程,以加入未能在十一月十六日的会议中审议完毕的事项。

  财委会将于当天紧接下午举行的内务委员会例会,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会议室1举行会议,继续审议政府当局提出在2012-13年度追加拨款25亿7,520万元,用以推出长者生活津贴;以及在2012-13年度把社会福利署常额编制内所有非首长级职位按薪级中点估计的年薪总值上限提高23,264,040元,以开设共90个非首长级公务员职位以推行长者生活津贴。此外,财委会委员亦会审议2012-13年度司法人员薪酬调整的拨款申请。

  有关是次会议的讨论文件,可浏览以下网页:www.legco.gov.hk/yr12-13/chinese/fc/fc/agenda/fc20121123.htm

  至于原订于当天会议上讨论有关就《财务委员会会议程序》、《工务小组委员会会议程序》及《人事编制小组委员会会议程序》提出修订的预告规定议案的项目,已顺延至将来的会议上处理。



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26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