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回应有关仁安医院批地安排的报道
***************

  审计署署长早前发表「批地供私家医院发展」报告,就仁安医院的发展作出了一些观察,对於部分传媒就此个案的报道,地政总署发言人今日(十一月十六日)回应如下:

  仁安医院的土地是经过公开招标,并按照当时提供私家医院用地的安排批出。过程中,地政总署按照既定程序就土地面积及其他卖地条款征询了相关部门。

  同样地,地政总署是按照既定程序处理有关地契修订的申请。首先,城市规划委员会於二○○○年同意将有关用地部分修订作住宅用途,有关修订按城市规划条例下的程序经谘询公众及进行聆讯后获审批。地政总署随后按更改的规划用途,按机制就地契修订申请征询相关部门的意见,并收取十足土地补价。

  当局已表示接纳审计报告的建议,并会全面配合立法会帐目委员会的聆讯。



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9时2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