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校际健康Rap歌唱作比赛欢迎参加
****************

  电影、报刊及物品管理办事处(电影报刊办)、香港宣教会学校服务队及叱903商业二台将合办「校际健康Rap歌唱作比赛2012」,以加深青少年对《淫亵及不雅物品管制条例》的认识,以及提醒他们避免接触不良资讯。

  比赛将以「齐享健康资讯」为主题,由明日(十一月十五日)起至二○一三年一月三十一日接受递交参赛作品,欢迎全港中、小学生参加。参赛者可以个人或团队名义参加,并可选择演唱由主办机构特别为是次比赛创作的主题歌曲,或为主题歌曲或其他Rap歌谱上新词参赛。有关比赛详情及报名表可浏览网站rap.hkecss.hk。

  比赛设冠、亚、季军、三个优异奖及一个最佳填词奖。独立评审委员会将会挑选六个参赛者/参赛团队在二○一三年四月举行的总决赛中作即场表演。总决赛评判团成员包括著名艺人陈奂仁及各主办机构代表。

  为加深参赛者了解Rap唱作的技巧,主办机构将於二○一二年十二月至二○一三年一月举办三场免费工作坊,报名详情可浏览网站rap.hkecss.hk。

  电影报刊办每年均举办多项公众教育活动以加深公众人士对《淫亵及不雅物品管制条例》的认识,同时推广青少年健康上网的习惯,当中包括「健康手机/平板电脑应用程式提名活动」、「优秀网站选举」、「健康网上短片创作大赛」、「健康资讯学生大使计划」、「教育短剧巡回表演」、绘画、口号创作及填色比赛、电台广播剧,以及介绍如何正确使用互联网的讲座及家长工作坊。



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5时12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