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康文署流动图书馆四及九例行维修暂停服务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发言人今日(十一月十二日)宣布,流动图书馆四及九将於十一月至十二月的不同时段暂停服务,以便进行例行维修工程。

  流动图书馆九将於十一月十九日至十二月一日暂停服务,受影响的服务站包括九龙湾启业恏、观塘翠屏(南)恏、香港仔田湾恏、爱秩序湾爱东恏、鲤景湾太康街及柴湾杏花恏。查询有关流动图书馆九的详情,可致电二五○五 四六九○。

  流动图书馆四将於十一月二十六日至十二月一日暂停服务,受影响的服务站包括东涌逸东恏、愉景湾、贝澳、水口及塘福。查询有关流动图书馆四的详情,可致电二九八四 九四一七。

  在暂停服务期间,市民可使用其他公共图书馆借阅或归还图书馆资料,亦可致电二六九八 ○○○二或二八二七 二八三三,或透过互联网www.hkpl.gov.hk/tc_chi/catalogues/catalogues_rbr/catalogues_rbr.html续借图书馆资料。



2012年11月12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0时1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