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务司司长出访英国和西班牙
*************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将於十一月十二日至十七日访问伦敦、马德里和巴塞隆纳。

  林郑月娥於星期日(十一月十一日)晚离港前赴伦敦。在十一月十二日至十四日逗留伦敦期间,她会出席香港贸易发展局(贸发局)周年晚宴,并出席英国文化协会举办的论坛。她亦会与英国国会议员和高级政府官员、多个商贸和专业组织会面,向他们介绍香港的最新发展,以及促进相互交流。她也趁机参观当地的社会企业和文化设施。林郑月娥伦敦之行由民政事务局副局长许晓晖随同进行。

  林郑月娥随后转往马德里和巴塞隆纳,於十一月十五日至十七日期间与当地高级政府官员和商界会面。在马德里,她会出席关於刑事事宜相互法律协助和移交被判刑人的协定签订仪式,并在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和贸发局合办的午宴上发言。在巴塞隆纳期间,她会代表香港与巴塞隆纳市长签署谅解备忘录,藉以推动两地在城市规划和海滨改善方面的交流。随同林郑月娥访问西班牙为发展局常任秘书长韦志成。

  林郑月娥将於十一月十八日返港。在她离港期间,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将署理政务司司长职务。



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17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