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立法会财务委员会将於星期五审议有关推出「长者生活津贴」的拨款申请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财务委员会(财委会)主席经考虑财委会委员的意见后,决定於本星期五(十一月九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会议室1举行三次会议,审议政府当局提出在2012-13年度追加拨款25亿7,520万元,用以推出长者生活津贴;以及在2012-13年度把社会福利署常额编制内所有非首长级职位按薪级中点估计的年薪总值上限提高23,264,040元,以开设共90个非首长级公务员职位以推行长者生活津贴。

  立法会财委会当天的第一次会议将紧接下午二时三十分的内务委员会会议之后开始,第二次会议将於第一次会议结束后十分钟开始,而第三次会议将於第二次会议结束后三十分钟开始。

  有关政府当局提供的最新讨论文件,可浏览以下网页:
www.legco.gov.hk/yr12-13/chinese/fc/fc/papers/f12-54c.pdf



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34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