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长沙湾招聘会提供逾三千六百个空缺
****************

  劳工处将於十一月七至九日在长沙湾丽阁社区会堂举行一连三日的招聘会。

  招聘会共有五十一间机构参加。这些机构主要来自零售、饮食、物业管理业及其他社区及社会服务业,合共提供超过三千六百个职位空缺。每日分别有十七间机构於会场设置柜位,并进行即场招聘。

  参与是次活动的机构提供的职位类别亦相当广泛,包括花艺师、见习健身顾问、宠物美容师、过境巴士车长、园艺工人、仓务员、技工、厨师、侍应、店务员、收银员、保安员及清洁员等。求职人士如欲进一步了解这些职位空缺的资料,可浏览劳工处互动就业服务网站:www.jobs.gov.hk。

  在是次招聘会中,约百分之八十三是全职空缺,大部分月薪介乎六千元至一万一千元。约百分之九十七的职位空缺要求中六或以下学历,约百分之六十九的空缺适合无相关工作经验的求职者申请。

  求职人士可即场递交申请,并有机会即场接受面试。此外,劳工处亦会在场为市民即时办理求职登记。

  招聘会於上午十一时至下午五时三十分在九龙长沙湾丽阁恏地下丽阁社区会堂(港铁长沙湾站A1出口)举行,费用全免。



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0时58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