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2013年香港潮汐表》公开发售
****************

  香港天文台出版的《2013年香港潮汐表》现已公开发售。

  潮汐表详细列出本港十四个地点的每日最高及最低潮位和出现时间的预测,这些地点包括赤濸角、长洲、芝麻湾、高流湾、葵涌、乐安排、马湾、憃鱼涌、石壁、大庙湾、大澳、大埔轢、尖鼻咀及横澜岛。潮汐表亦载有月相的资料。

  《2013年香港潮汐表》采用了新设计,方便市民携带。此外,内页附加读者意见问卷调查表,欢迎市民向香港天文台就这份刊物提供意见。

  潮汐表中英对照,对工程人员、船务公司、码头及货柜码头经营者、游艇驾驶员、爱好钓鱼及水上活动的人士非常有用。

  潮汐表每本售价港币二十四元,於香港天文台资源中心及政府新闻处刊物销售小组发售。市民亦可透过网上「政府书店」订购,网址为www.bookstore.gov.hk。有关「政府书店」的详情,可致电2537 1910新闻处的电话查询系统。



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