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机电工程营运基金业绩稳定
************

  机电工程营运基金于二○一一至一二年度再录得稳定业绩。

  根据今日(十月三十一日)公布的二○一一至一二年度年报,营运基金年内的收入为43.18亿元,收入回报率为11.8%。与上年度比较,收入增长为2.4%,收入回报率则微跌0.9%。

  营运基金总经理兼机电工程署署长陈帆表示,稳定的业绩反映客户部门对服务需求有所增加,也是营运基金持续改善服务及员工勇于承担的成果。年内营运基金更成功签订多项服务水平协议,让业务更形稳定,长远规划更清晰。

  他说:「我们经过多年努力,业务渐趋稳定,现在正好自我审视,为下一阶段的发展作准备。我们考虑的重点,在于能否透过营运基金的工作,创造公众价值,以及如何透过新形式的伙伴关系,让我们善用有限的资源,应付新的挑战。」

  他指出未来数年是营运基金的整固期,人才培养十分重要,重点是人力资源发展、加强接班人规划和知识管理工作。



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4时0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