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行政会议非官守议员召集人回应传媒查询
******************

下稿代行政会议秘书处发出:

  就传媒查询,行政会议非官守议员召集人林焕光今日(十月三十日)回应如下:

  「十月二十六日举行的行政会议特别会议,事前绝对保密。非官守议员在开会前数小时才接获通知,会前并不知道会议议题,亦未有预先获发文件。行政会议秘书处分发相关文件前,出席者须再次申报个人利益,以决定可参与讨论或必须避席。林奋强议员十月二十六日当天不在香港,并无出席会议或获发讨论文件。

  鉴于公众对行政会议成员的诚信要求甚高,行政长官在本届行政会议举行首次会议时,已告诫所有行政会议成员要认真处理利益申报事宜。

  行政会议秘书处亦不时提醒各成员,如行政会议所讨论的事项涉及个人利益,须在讨论有关项目前退席。成员就审议事项有否利益冲突如有疑问,亦可征询律政司司长的意见。」




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57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