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调查委员会委员视察涉及撞船事故的船只(附图)
**********************

下稿代南丫岛附近撞船事故调查委员会发出:

  南丫岛附近撞船事故调查委员会的任命於今日(十月二十六日)刊宪。主席兼委员伦明高法官及委员邓国斌下午视察涉及撞船事故的两艘船只。

  伦明高法官及邓国斌今天下午分别於昂船洲政府船坞及新油麻地避风塘视察「南丫IV号」及「海泰号」,以了解船只的状况。

  调查委员会秘书处已设立网页(www.coi-lamma.gov.hk),以向公众发放有关研讯的资料及方便与有关人士联络。

  行政长官会同行政会议根据《调查委员会条例》(第86章)在二○一二年十月二十二日委任调查委员会,就导致二○一二年十月一日两艘船只在香港南丫岛附近相撞的事实和情况进行调查。

  预期委员会将於委任日期起计六个月或行政长官会同行政会议准予的时间内,向行政长官提交报告。



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59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