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与传媒谈话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教授今日(十月二十五日)到医院探望港珠澳大桥人工岛工业意外的死者家属及伤者后,与传媒的谈话全文: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各位,我刚才探望了今日港珠澳大桥人工岛意外的死者谭先生的太太谭太,亦探望了两位伤势比较严重的林先生及胡先生。我开解谭太,她有什么需要,政府方面会尽量给予协助。对於今次意外造成一死十四伤,我感到非常难过,我对他们的家属致以深切慰问。路政署的同事已经与他们的家属联系,尽量给予各方面的协助。我知道承建商今日亦会即日发放十万元的款项给家属,以作应急之用。

  我们对今次事件非常关注,路政署会协助劳工处进行这次工业意外的彻底调查,我们亦会再次提醒所有工程的承建商有关工业安全的重要性。刚才我探望了伤势比较严重的林先生和胡先生,他两位都能与我谈话,据主诊医生所说,他们的情况是比较稳定的。



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4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