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沙田区议会补选投票通知卡已寄出
***************

  选举事务处已向鞍泰选区超过11 100名已登记选民邮寄投票通知卡,提醒他们在十一月四日举行的沙田区议会补选投票。

  选举事务处发言人今日(十月二十五日)说:「选民如仍未收到投票通知卡,可致电选举热线2891 1001查询。」

  他说:「选民应仔细阅读印在投票通知卡上的投票站地址,并必须前往指定的投票站投票。」

  选举事务处向每名鞍泰选区选民寄出的选举邮件内,除载有投票通知卡、亦夹附指定投票站的地图、投票程序简介、候选人简介,以及廉政公署宣传廉洁选举的单张。

  是次补选的投票站设於沙田马鞍山宁泰路27号德信中学。投票站由上午七时三十分开放至晚上十时三十分供选民投票。

  被执法机关(惩教署除外)还押或拘留的鞍泰选区选民,如欲在是次补选投票,会获安排到设於沙田显径街2号田心警署的专用投票站投票。投票时间为上午七时三十分至晚上十时三十分。

  投票日如有鞍泰选区选民被惩教署囚禁或还押,他们将获安排在设於他们在囚或被还押的惩教院所内的专用投票站投票。选举事务处将於十一月三日公布於惩教院所设立的专用投票站的数目。

  基於保安理由,设於惩教院所的专用投票站的投票时间为上午九时至下午四时。

  专用投票站的投票程序和布置与一般投票站大致相同。

  竞逐是次补选的五名候选人分别是陈佩明(一号)、苏达良(二号)、招文亮(三号)、陈国强(国强)(四号)及游月华(五号)。



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0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