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与传媒谈话内容(一)(只有中文)
**************************

  以下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今日(十月二十四日)在湾仔出席公开活动后与传媒的谈话内容: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首先我想就昨晚在土耳其发生的意外,向领队杨晓峰先生的家人致以慰问。今日旅游业议会已经联络了有关旅行社,知道其他团员是安全的,以及他们的行程会继续。

记者:会有什么跟进措施?现在已经做了什么?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我们入境处的同事已经联络了当地的使馆,看看有什么跟进,我们都愿意协助。另外,我刚才也说过,旅游业议会亦已经联络了有关旅行社,亦知道他们有派员到当地作跟进的工作。

记者:关於数码电台方面,有没有收到任何通知,会否主动跟进?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我会在星期五早上出席资讯科技及广播事务委员会,在立法会内进一步解释政府在数码声音广播方面的政策和DBC电台的事件。本来这个会议,我跟黄毓民主席谈过,原本是会在下星期一,即二十九日进行的,不过,因为我下星期需要外访,所以我主动约黄主席,希望在二十六日由我亲自出席委员会会议,届时我会就事件进一步解释政府的立场,多谢大家。



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4时2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