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运输署回应申诉专员就专营巴士班次的监察机制展开主动调查
***************************

  有关申诉专员公布会就运输署对专营巴士班次的监察机制展开主动调查,运输署发言人今日(十月十八日)回应时表示,运输署会就调查事宜与申诉专员通力合作。

  发言人说:「现时五间专营巴士公司共营运约570条路线,每日接载约370万乘客。运输署一直有透过不同的途径监察巴士服务,当中包括审视专营巴士公司呈交的营运纪录、主动安排进行实地视察,以及透过不同渠道收集市民对巴士服务的意见。」

  「另外,当接获投诉时,本署除要求巴士公司作出调查外,如有需要,亦会自行安排调查,审视有关的个案。运输署会继续密切监察巴士服务的水平和处理投诉,亦会不时检讨有关的机制及处理投诉的程序。」

  运输署期望申诉专员的调查结果及提出的建议,可进一步提升现有监察机制的效率。运输署会在调查结果公布后,审慎研究及考虑相关的建议。



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4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