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国庆彩旗设计比赛优胜者获嘉奖(附图)
******************

  民政事务总署署长陈甘美华今日(十月十四日)在礼顿山社区会堂,颁发奖项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三周年国庆彩旗设计比赛」各区优胜者。

  这些优胜者凭着创意和设计天赋,在芸芸一千五百多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各区的冠军作品今日亦在颁奖礼上一并展出,让出席者可以一次过欣赏到各区不同设计的彩旗。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三周年,全港十八区民政事务处于本年六月至八月举行国庆彩旗设计比赛,让市民通过这项活动,祝贺国家成立六十三周年,并藉此提高市民的国民意识,加强社区参与及社区建设精神。各区冠军作品设计早前已制成彩旗,于九月中起在各区主要街道的灯柱悬挂。

  陈甘美华在颁奖礼上致辞时表示,国庆彩旗设计比赛自创办以来,一直广受欢迎。今年的反应也非常热烈,十八区共有超过一千五百名市民参赛,而且佳作如云。

  国庆彩旗设计比赛每区均设冠、亚、季军及优异奖三名。



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7时46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