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两幅政府土地公开招标出售
************

  地政总署今日(十月十二日)公布,在二○一二至一三年度卖地计划内两幅住宅用地将公开招标出售。

  两幅用地分别为新界将军澳第68A1区的将军澳市地段第125号及九龙官涌街的九龙内地段第11229号。两幅土地的招标将于十一月九日开始,截标日期为十二月七日。

  将军澳市地段第125号的地盘面积约为15,969平方米,指定作非工业(不包括仓库、酒店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23,954平方米及39,923平方米,其中不少于19,163平方米及不超过31,938平方米的楼面面积可作私人住宅用途。发展项目的住宅单位总数不得少于400个。

  九龙内地段第11229号的地盘面积约为271.3平方米,指定作非工业(不包括仓库、酒店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1,465平方米及2,441平方米,其中不超过2,034平方米的楼面面积可作私人住宅用途。

  两幅土地的卖地条件将于十一月九日起供索阅,并会上载地政总署网页(www.landsd.gov.hk),有关招标详情亦会于同日刊登宪报。



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