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公布环境影响评估名单
**********

  环境保护署今日(十月十二日)公布在二○一二年七月一日至九月三十日期间完成审阅程序及新开展的法定环境影响评估及非法定环境研究的主要发展工程项目的名单。市民可於《环境影响评估条例》的网页上查阅该条例的最新资料,网址为:www.epd.gov.hk/eia。

  在本季度内完成审阅程序的法定环境影响评估及非法定环境研究的项目包括:

(甲)法定环境影响评估∶

位於柴湾常安街的机电工程署香港车辆维修站
(机电工程署)

  市民可於下列地点查阅已批的法定环境影响评估报告及摘要:

* 湾仔轩尼诗道130号修顿中心27楼环境保护署(环境影响评估条例)登记册办事处
* 《环境影响评估条例》网页www.epd.gov.hk/eia

(乙)非法定环境研究项目:

没有

  新开展的法定环境影响评估及非法定环境研究的项目包括:

(甲)法定环境影响评估∶
1.坚尼地城综合发展区替代土地除污工程(环评研究概要号码ESB-252/2012)
(土木工程拓展署)

2.东涌新市镇扩展工程(环评研究概要号码ESB-251/2012)
(土木工程拓展署)

3.扩建香港国际机场成为三跑道系统(环评研究概要号码ESB-250/2012)
(机场管理局)

(乙)非法定环境研究项目:

香港新石矿场选址 - 可行性研究
(土木工程拓展署)



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