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日本最强街舞团体「雷劲舞团」 呈献街头艺术至尊盛会《无上伪品》(附图)
******************************

  日本最强街舞团体「雷劲舞团」,云集亚洲街舞神级人物,八位自成一家的骨干成员,联同其他日本街舞精英组成近六十人强大阵容,将於十一月访港,带来新世代街头艺术至尊盛会《无上伪品》,以全能舞艺迸发青春生命激情,引爆舞台。

  雷劲舞团《无上伪品》是「新视野艺术节」节目之一,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将於十一月八日及十日在葵青剧院演艺厅举行。

  雷劲舞团自2003年成立以来,成功以充满想像力的独特编舞风格,将街头艺术自由奔放和挑战极限的精神,带进舞台殿堂,超凡的hip hop舞艺承载梦幻激情,打破年龄、性别、国界、语言与文化界限,在日本全国掀起热潮,当中超人气的「创战纪式」光衣舞,结合电致发光科技与流行文化元素,视频上载YouTube的首个月即赢得超过三百万点击率,风靡全球网民。

  《无上伪品》──意指世上最强之模仿,雷劲舞团八位成员Yokoi、Dominique、Hanai、Take、Shohei、Bon、Sawada和U.U,与约五十位日本街舞精英,在全新编排的街舞盛会《无上伪品》,展示新世代不羁飞扬同时灵活创新的生活态度,节目充满创意和视听震撼,跳出「与音乐同步」、「呈现音乐」和「成为音乐」的街舞至高境界,当中百看不厌的「创战纪式」光衣舞,其未来主义元素更会渗透整个演出。

  雷劲舞团八位主要成员将於十一月十日下午三时场次的演出后,回到街头,在葵青剧院露天广场举行「零距离嘻哈派对」,与本地hip hop舞者及观众来个近身即兴舞斗,免费入场。

  延续在港掀起的街舞热潮,雷劲八子将於十一月十一日下午三时现身西贡海滨公园,在「社区专题嘉年华──西贡乐悠游」免费节目中展示强劲舞技,hip hop爱好者不容错过。

  雷劲舞团《无上伪品》将於十一月八日晚上八时,以及十一月十日下午三时及晚上八时,在葵青剧院演艺厅举行。票价分三百六十元、二百八十元、二百元及一百三十元。

  全日制学生、六十岁或以上高龄人士、残疾人士及看护人、综合社会保障援助受惠人可获半价优惠,其他购票优惠可高达八折。

  节目详情可参阅於城市电脑售票处备取的节目手册,或浏览网址www.newvisionfestival.gov.hk。

  节目查询可致电2370 1044。信用卡电话购票:2111 5999。网上购票:www.urbtix.hk。



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11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