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中小企「企业创新变革 迎接挑战与机遇」研讨会
**********************

  工业贸易署中小企业支援与谘询中心(英文简称SUCCESS)将於十月二十四日(星期三)举办「企业创新变革 迎接挑战与机遇」研讨会,讲解企业创新变革的基本概念,以及探讨企业创新改革与持续发展的关系。

  研讨会讲者包括香港中小企促进联会会长及得利龙服饰行政总裁林国雄博士、鸿福堂集团执行董事暨香港树仁大学工商管理学系系主任(行政)及副教授司徒永富博士、复兴(香港)贸易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吕凌鸣、百佳(香港)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黄水晶,以及健康博士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锦全。嘉宾讲者将会分享他们为企业进行创新变革的经验,包括在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以及克服困难的心得。林国雄博士并会担任经验分享环节的主持。

  研讨会将於下午二时三十分,在铜锣湾高士威道六十六号香港中央图书馆地下演讲厅(港铁天后站B出口)以广东话进行,费用全免。

  有意参加者可於十月十九日(星期五)前向SUCCESS登记。查阅详情及作网上登记,可浏览SUCCESS网页(www.success.tid.gov.hk);亦可於网页下载申请表格,填妥后传真至2375 7105。研讨会名额有限,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查询电话:3403 6111。



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