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中区捐血站翻新后下周一重开(附图)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香港红十字会输血服务中心(中心)辖下中区捐血站内部装修工程已完成,下星期一(十月八日)起重新投入服务,以新面貌迎接公众。翻新后的捐血站可为捐血人士营造更舒适的环境,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为庆祝捐血站重开,市民於十月八日至二十日期间前往中区捐血站捐血,将获赠「捐血英雄Tee」乙件,送完即止。

  中区捐血站位於中环德辅道中40-42号通明大厦1楼(中环港铁站C出口)开放时间由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十一时至晚上七时;星期日及公众假期休息。      

  至於其余七个捐血站的地址及服务时间,市民可致电 2710 1234或浏览中心网页www.ha.org.hk/rcbts。

  此外,中心於十月十一日至十九日假金钟道政府合署高座大堂举行「输血服务中心60周年资讯展览」,让市民见证中心及血液收集服务过去六十年的发展,欢迎市民莅临参观。



2012年10月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06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