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府委任职业退休计划上诉委员会成员
*****************

  政府今日(九月二十七日)宣布,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已根据《职业退休计划条例》委任职业退休计划上诉委员会(上诉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三名新成员,并再委任两名现任成员:

主席
--
石永泰

副主席
---
钟咏雪

成员
--
张颖娴
左龙佩兰博士(续任)
邝凤萍
李秀慧(续任)
黄桂生

  他们的任期为两年,由二○一二年十月一日起生效。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欢迎新任主席石永泰、副主席钟咏雪、三名新获委任及两名续任的成员。他说:「石先生是资深大律师,他自二○一○年起出任职业退休计划上诉委员会副主席。我们相信石先生、钟女士、新获委任及续任成员将继续确保上诉委员会的公正性。」

  陈家强亦赞扬行将卸任的上诉委员会主席及成员。他说:「现届上诉委员会主席陈传仁先生、成员黄冠文先生和蔡永忠先生的任期将於九月三十日届满,我们衷心感谢他们在任内对上诉委员会所作出的贡献。」

  职业退休计划上诉委员会负责就《职业退休计划条例》所指明的职业退休计划注册处处长的决定而提出的上诉,作出聆讯。

  是次委任/再委任将刊载於明日(九月二十八日)的政府宪报。



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0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