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国庆日升旗仪式特别交通安排
*************

     警方将于星期日(九月三十日)及星期一(十月一日)在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第二期附近实施特别交通措施,以便举行国庆日升旗仪式及相关彩排。

(甲)升旗仪式彩排特别交通安排(九月三十日上午六时四十五分至下午十二时三十分)

(一)封路

     博览道以北的一段博览道东将会封闭。博览道的交通将会维持正常,但当仪仗队进出海滨花园及金紫荆广场时将会间歇封闭。

(二)巴士总站、的士站及停车位暂停使用

     位于博览道东的巴士总站、的士站及旅游巴士咪表停车位将暂停使用。

(乙)国庆日升旗仪式特别交通安排

(一)封路

     由十月一日上午五时三十分至上午十一时,除许可车辆外,所有车辆不可驶入博览道、博览道中及博览道东,以及介乎博览道及博览道东的一段会议道东行线。

(二)巴士总站、的士站及停车位暂停使用

1.位于博览道东的旅游巴士咪表停车位由九月三十日晚上十时至十月一日上午十一时暂停使用。

2.位于博览道东的巴士总站、公共巴士停车位及上落客区由十月一日凌晨零时至上午十一时暂停使用。

3.位于博览道东之的士站由十月一日上午五时三十分至上午十一时暂停使用。

     在上述受影响地区内违例停泊的车辆将会在未经事先通知下被拖走。

警察公共关系科新闻公布第一六三号



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4时37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