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教育局常任秘书长参与教育界专业交流团访京
********************

  教育局常任秘书长谢凌洁贞将于星期五(九月二十八日)前赴北京参与由119名香港教育界同工组成的「2012年香港教育界国庆访京暨专业交流团」,在庆祝建国六十三周年的同时,进行各项交流活动。

  专业交流团于今日(九月二十六日)至十月一日访京,成员包括教育局教与学相关的谘询委员会委员、中小学及幼稚园校长和教师,以及教育团体的代表。

  访京期间,交流团将参加国庆庆典及各项交流活动。成员会出席由国家教育部官员宴请的晚宴,并出席讲座了解内地最新的教育发展成果经验及案例,以及未来发展趋势。此外,交流团亦会参观中小学及幼儿园、中关村科技园区和北京航天城等。

  香港教育界国庆访京暨专业交流团自二○○六年开始举办,至今年已是第七届。



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4时3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