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财政司司长参观台北文创产业设施(附图)
*******************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以「港台经济文化合作协进会」(「协进会」)荣誉主席的身分,今日(九月二十五日)在台北出席「协进会」与「台港经济文化合作策进会」(「策进会」)第三次联席会议前,参观文创产业设施。

  曾俊华早上与台湾商界人士共晋早餐,了解他们对未来环球经济前景的看法和促进港台贸易丶加强两地经济合作的建议。

  其后,曾俊华礼节性拜会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会面,双方都期望港台关系可以更进一步。随后,曾俊华与在台工作及就学人士共晋午餐,了解在台港人的需要。

  下午,曾俊华出席「协进会」与「策进会」第三次联席会议,晚上出席「协进会」感谢宴,并发表演讲。

  曾俊华今日也参观了信义区的松山文创园区、台湾创意设计中心及西门红楼。设施的负责人向他介绍推动文创产业的情况以及活化历史建筑物的工作。

  曾俊华明日(九月二十六日)早上会与台湾「经济部长」施颜祥会面,然后启程返港。



2012年9月2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1时39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