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教育局局长探访幼稚园(附图)
**************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今日(九月二十五日)探访油麻地一间幼稚园,亲身了解幼稚园在新学年的上课及卫生情况。

  吴克俭首先听取幼稚园校监余琦琦介绍学校的概况,随后又参观幼稚园的设施,并聆听教师及学生分享愉快的校园生活。

  吴克俭表示:「幼稚园教育是幼儿成长的重要阶段。因此,我们一向致力为他们及家长提供支援。在二○一二/一三学年,我们已把学券资助额增加至每名学生每年16,800元。」

  「此外,教育局亦致力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升幼稚园质素,同时提高幼稚园的透明度,以及增加家长资讯。」

  他续说:「鉴于幼儿仍处于学习个人卫生的起步阶段,幼稚园须特别注重环境卫生及卫生教育,以防止传染病在校园散播。」

  「在这方面,教育局一直跟卫生防护中心保持紧密联系,适时向各学校发放卫生资讯,同时亦特别就个别传染病发出信件及指引,协助学校采取预防及跟进措施。」

  吴克俭深信在政府、学校及家长的悉心照顾及培育之下,香港的儿童皆可以愉快学习、健康成长。



2012年9月2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25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