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两幅政府土地公开招标出售
************

  地政总署今日(九月二十五日)公布一幅住宅用地及一幅商贸用地将公开招标出售。

  两幅用地分别为新界将军澳第68A2区的将军澳市地段第95号及九龙九龙湾常悦道、宏泰道及宏远街交界的新九龙内地段第6311号。两幅土地的招标将於十月十九日开始,截标日期为十一月二十三日。

  将军澳市地段第95号的地盘面积约为21,306平方米,指定作非工业(不包括仓库、酒店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31,959平方米及53,265平方米,其中不少於25,567平方米及不超过42,612平方米的楼面面积可作私人住宅用途。发展项目的住宅单位总数不得少於535个。

  新九龙内地段第6311号的地盘面积约为2,579平方米,指定作非住宅(不包括加油站及院舍)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18,569平方米及30,948平方米。

  两幅土地的卖地条件将於十月十九日起供索阅,并会上载地政总署网页(www.landsd.gov.hk),有关招标详情亦会於同日刊登宪报。



2012年9月2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