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保安局局长访问南区(附图)
*************

  保安局局长黎栋国今日(九月二十五日)上午访问南区,与该区区议员和学生交流,并了解港岛区滥用精神药物者辅导中心--东华三院越峰成长中心所提供的一站式多元化戒毒服务和预防教育工作。

  黎栋国在南区民政事务专员卫懿欣的陪同下,首先前往南区区议会与近二十位区议员会面,听取他们就区内治安和各社区议题的意见,同时向他们解释政府的保安政策。

  黎栋国其后前往位于鸭脷洲的香港真光书院,参观正在该校宣传禁毒信息的流动禁毒教育车「越峰领航Smart Truck」。

  该辆全港首部以抗毒为主题的流动禁毒教育车由东华三院越峰成长中心创立,会巡回中、小学校,为在学青少年提供抗毒教育活动,也会于吸毒高危节日向公众人士传递禁毒信息,提升全港市民,尤其是家长对禁毒的警觉性和参与。

  黎栋国亦与学生交流,了解他们学习情况,并与他们分享健康身体对学习的重要性。

  黎栋国感谢区议会、东华三院越峰成长中心和香港真光书院在区内宣扬禁毒信息和推动预防教育工作,并勉励大家继续努力。



2012年9月2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50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