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务司司长在北京会见传媒谈话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今日(九月二十四日)上午在北京与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会面后,会见传媒的谈话全文:

记者:……谈了些什么?

政务司司长:主要都是礼节性,告知他们特区政府希望这几年在中医药的发展可以做得更加进取。黄部长认为,因为香港与广东的关系一向密切,广东亦是在国内做中医药做得最好的地方,所以鼓励我们与广东多些配合和合作,包括在科研或人才培训方面。我亦更多了解国内现时的医疗改革,因为我们可能会见到越来越多香港人在内地工作、读书,亦会有很多香港人选择在广东退休,像那些老人家。我亦向黄洁夫副部长说了我们明年会推出这些广东计划,给长者在广东退休。但是除了退休生活的需要之外,医疗都是一个长者关心的问题,但我们都会跟进往后关于我们香港人在内地医疗方面的安排应该怎样。谢谢大家。



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1时36分

列印此页